测试预约管理规定



  1. 预约前,请先联系相关仪器的审核员,并在上班时间进行仪器的预约。

  2. 预约时请认真填写“预计时长”和“实验内容”,“实验内容”中请备注对该仪器操作的熟悉程度以及能否自行测试,以便于审核员进行审核。

  3. 对于按样收费的仪器须如实填写“样品数量”。

  4. 预约后会收到短信提醒。预约时间后的半小时内可从APP“实验管理”中点击“开始实验”,若超时则视为“爽约”,一个月内发生1次爽约或3次取消预约,则暂停其预约功能一个月。

  5. 实验过程中可通过APP“实验管理”进行仪器室的开关门操作,实验结束后,请填写“实验情况”,仪器正常使用则填写“正常”,若出现任何问题请如实具体填写,后点击“结束实验”。

  6. 实验结束后,请认真填写好仪器室内的实验记录本,整理好实验室,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关好门窗后离开。

  7. 若进行会产生废液的测试,须自带废液桶,严禁将废液直接倒入水槽。产生的有害固体物质,须自行带走,严禁留在实验室内。

  8. 实验过程中仪器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应仪器审核员,切勿擅自处理或隐瞒。

  9.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管理老师。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