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39

11月27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1-113开展“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宣讲活动。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党委讲师团专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主讲,学院学生党员以及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林香教授以“熔铸爱国硬核力量,弘扬爱国爱乡情怀”为主题,生动地阐述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背景意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熔铸爱国硬核力量的实践要求等三方面问题。杨教授提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把实现中国梦作为鲜明主题;要深入开展国情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要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着力点;要坚持以立为本、重在建设,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等。她表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面向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熔铸爱国力量需要政府与社会的努力,更需要公民的积极参与,表达了对大学生的殷切期盼。

杨教授的讲座语言精辟、立意高远,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提炼升华,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和民族责任感。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