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712

202011月15日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笃行楼1-109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交流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本次党课以讨论交流为主,主讲人通过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引导积极分子们思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日常生活中的体现。随后,积极分子们依次分组,各小组进行讨论并派代表进行简短的发言,阐述小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积极分子们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不同的见解,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也从别人的发言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讨论交流会的最后,主讲人总结了各小组的发言,并对大家的积极讨论表示肯定。通过本次讨论,积极分子们意识到,贯彻好全会精神,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应时刻谨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