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共助教育 ——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405

快乐学习,共助教育

 ——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122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理工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州个性化项目副总监游克兵先生及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州个性化项目工作人员、学院团委负责人郑瑜辉老师、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强老师和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是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与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1712月签订设立,旨在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鼓励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每次奖励20名学生(其中化学专业10人,其它专业10人)。

颁奖仪式上,郑瑜辉老师宣读了2018年度“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其中2015级学生7人、2016级学生7人、2017级学生6人),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州个性化项目副总监游克兵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陈敏珠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结合近期参加教育实习的经历,介绍了实习的收获和体会,对未来职业发展做出了展望,坚定了从事教育工作信心的。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把爱心传承下去。

游克兵副总监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帮助学生培养学习能力是集团一直以来的追求。他对获奖同学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适当拓宽就业范围,积累更多教学经验。

最后,郑瑜辉老师代表学院对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