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第一期党建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5

    3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党建工作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娴,组织员郑瑜辉,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建工作日重点针对党员材料进行互学互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员材料、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完整进行了仔细检查。大家交流经验,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做到找问题、学经验、补短板、提素质。张娴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提高担当作为意识;二是重视机会,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三是及时整改,推进党务工作规范化。

    据悉,党建工作日制度是我院为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每月在相对固定时间开展常态化党建活动的创新举措。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