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23

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7日,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院长项生昌、工会副主席陈钦慧等一行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教学科研、教辅科辅和行政工作人员等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并通过她们向全院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向她们传达了学院党政、学院工会的深切关怀,感谢她们多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妇女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同志积极主动作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继续发挥妇女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有效发挥“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努力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在积极动员组织女教师参加学校活动之外,还将组织踏青、观影等活动,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等送上祝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