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一行赴连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25

    3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娴、副院长刘海清、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明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叶应祥、化工与应化系秘书徐刚共同赴连江恒申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0余名学生同行开展就业认知活动。

    双方签署“产教融合共建协议”,为“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针对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座谈交流。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恒申集团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及人才配套设施情况,增强企业感知。

    此次走访为学院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