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2

318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主持,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旨在深入剖析校园安全问题,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指出,近期南京市雨花台区发生的2·23”火灾事故为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校园安全工作不容许丝毫松懈。全院上下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各项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娴通报了学校近期交通安全和宿舍消防案例,分析了学院目前学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做了近期安全工作部署。

邱书记强调,学院的安全工作需遵循五大原则:一是宣传教育与检查监督相结合;二是带头表率与群防群治相结合;三是面上梳理与重点盯防相结合;四是内部管理与外部合力相结合;五是人文关怀与严格管理相结合。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