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化样材华党支部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规范校内出行安全,打造文明校园秩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2

37日,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化学与材料学院化样材华党支部联合开展的“规范校内出行安全,打造文明校园秩序”主题党日活动在理工楼附近举行。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化学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黄宁从食堂收餐说起,引导党员同志们应从小事做起,规范自身行为习惯,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指出电动车治理是一项大工程,全体党员应以身作则,长期投身于电动车治理活动中。全体党员于理工楼楼下开展实地督导活动,对放学骑行电动车的同学进行监督,提醒同学们规范使用电动车,佩戴头盔,文明出行。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治理的主人翁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近年校园安全典型案例和我校电动车治理等工作,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坚决维护校园安全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的责任感与服务精神得到充分体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认识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促进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