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2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院长项生昌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了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退休协会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与大家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也祝福老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的发展进步感到高兴,也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