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集中点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152


 为扎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提高申报质量,126日,学院举办基金申报书集中点评活动,邀请了张章静、张霄等7位院内专家进行点评。学校科技处简荣坤副处长和部分学院领导参加点评,活动由项生昌院长主持。

 高勇等11位教师先后在会上汇报申报书撰写情况,专家们逐一进行点评。每位专家都非常认真地阅读申报书,并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工作基础等各个部分的撰写进行详细点评,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个人申报经验,同时对如何凝练关键科学问题等重要细节的把握进行指导。

 整个点评活动既严谨细致、又不乏幽默风趣,老师们的互动交流同样热烈精彩,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