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宗教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21

1226日,学院于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宗教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邱海锋书记,张娴副书记,组织员郑瑜辉和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海锋书记就推进学院师生宗教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教育宣传,营造教育氛围;二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升辨别能力;三要敢于进行斗争,坚决维护核心;四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先锋模范。

会议指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意识,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切实守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