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研究生学风建设类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26

    近日,我院在研究生科学道德、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评比中屡获佳绩。

20235-11月期间,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活动,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202310-12月期间,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研究生科技节,在科技节期间我院荣获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奖(全校仅3个单位获评),多位研究生获评个人先进荣誉。 

王帅琦获研究生学术新星

王学林获研究生学术新星提名奖

居岩、刘椿桦获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新星

何佳妮获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新星提名奖

单韬获优秀学术海报论文”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