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92


124日,学院在15号科技楼303会议室举办“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邀请福州大学郑辉东教授进行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廖文琛副主任进行政策解读。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卢玉栋副主任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活动由项生昌院长主持。

郑教授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从当今科技创新特点、高校教师如何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校企合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高校教师需要做哪些改变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个人经验并给出宝贵建议。廖文琛副主任就学校自然科学横向项目、成果转化等一系列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参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与嘉宾进行良好交流互动,并表示从活动中受益良多。项院长做总结发言,并鼓励老师们勇敢走出去,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切实做好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会和行动方案精神的一项举措,学院将从意识提升、平台搭建、加大奖励、优化制度、强化领导等方面引导和组织广大教师转变观念增强意识,调动和激发校企、校地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