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共话心“材”·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39

       11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1-311举办“共话心‘材’·校友论坛”,优秀校友刘希荣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副书记张娴参与活动。

刘希荣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关于在校学习与未来职业规划发展的思考”为题,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心得体会。刘希荣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所经历的挑战与成长,强调了终身学习和不断进取的重要性。他对学生们提出期待:做最好的自己。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做前沿视野新、家国情怀深、专业素养高、创新能力强、仁爱之心浓的新时代学子。

刘希荣还与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交流,就企业运营中股权转让、生产销售、财务税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邱海锋为刘希荣颁发“四库计划”校外指导老师聘书。

据悉,刘希荣任国家级高新企业——贝克兰(厦门)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总经理;现为高级工程师、厦门市科技局专家库专家,福建省塑料行业协会监事,曾荣获中国塑协“杰出工程师”等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