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次数:146

2023年11月10日,学院于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党委副书记张娴、组织员郑瑜辉及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郑瑜辉老师梳理了学院近期的党务工作重点任务和常规工作,对党支部开展好日常工作和做好党建材料规范整理等作了提醒。

邱海锋书记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和“如何建设好党支部”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做了业务培训,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工作职责,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团结联系带领党员和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等工作。

邱海锋书记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敢于争先。他强调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他对党支部“如何创先争优”提出了具体指导,指出要在常态化、系列化、融合化、新颖化、品牌化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