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项生昌院长深入一线联系学生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47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11月7日,我院项生昌院长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开展“共‘化’成长,新程启航”主题座谈会活动,并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指导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杨忠主持,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项生昌院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学习困惑,并针对性地做出解答,在研究方向选择、研究课题开展、学术生涯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二是珍惜时光,时常感恩母校的帮助与支持,三是追求卓越,争做福建师大的“形象代言人”。项生昌院长也为各位同学送上真诚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座谈结束,项生昌院长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与同学们进一步面对面深入交谈。他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进展与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打造努力奋进、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争取成为全寝上岸的“学霸宿舍”。

据悉,此次座谈会和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联系学生“话出‘心材’”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座谈会有助于毕业班同学明晰自身未来发展和求学道路,是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不断提高本科生教育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