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28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继1020日我院组织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后,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掘重阳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参加校2023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一起绕田径场健步行走,共话家常,其乐融融。

 1025日学院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邱海锋书记一行来到“90后”老寿星林家乐老师,以及吴宗华教授、陈少平教授等家里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