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线上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866

       近日,为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我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分享身边的战疫故事与切身体会。

  活动中,师生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有的教师党员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到学校的防控工作中;有的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属地社区街道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还有的党员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抗疫前线的家人全力投入抗疫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我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以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书写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