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41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学院10月20日组织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院务委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共同参加。

学院组织老同志们前往山水秀丽的旗山湖公园,环游公园欣赏景,观景拍照锻炼身体、交流近况增进感情。旗山校区学院科研实验楼宇,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教学科研新场所、新环境、新设备,感受了两校区整合后学院发展的新面貌;在茶话会上,院党委邱海锋书记与项生昌院长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发展状况,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老同志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和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同志们纷纷点赞学院的活动安排,为学院的新发展感到由衷喜悦,也真诚地希望学院越来越好,实现新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