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剑锋为学院学生上专题思政课并参加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66

10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剑锋莅临学院为联系班级——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作题为《“安全·成长”让青春的脚步行稳致远》专题思政课并参加主题沙龙。校团委副书记吴小英,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副书记张娴参与活动。

吴剑锋副校长围绕安全成长这一主题,从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守护消防安全底线、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三个方面进行指导,教导同学们要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让安全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文化。他勉励同学们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心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主题沙龙环节,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成员围绕实验室安全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在校团委、校实验和设备管理处的指导下,团支部发出实验室安全倡议,在校院领导的见证下,率先做出表态、承诺。

此次思政课和主题沙龙,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