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名金刚石株式会社社长石塚博美一行莅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137

9月16日,日本东名金刚石株式会社石塚博美社长、董事石塚良彰、与我院95级校友、福州协荣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郑永秋董事长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东名金刚石株式会社创立于1953年,1962年开始工业化生产人造合成金刚石,主要从事金刚石的应用研究和开发,供应高品位的金刚石微粉,纳米级金刚石,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聚晶立方氮化硼复合片,立方氮化硼微粉,特种超硬复合材料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光学仪器,电子仪器,超硬工具刀头,半导体加工等行业。

大家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和福建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并与学院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并就项目共建、科研服务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