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化材等你,春暖花开只为迎你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43

2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进行第一批第二次的返校工作,在17日第一批第一次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后,化材院宿舍楼进行了集中清洁消毒,并总结经验,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此次返校工作滴水不漏。本次返校对象为2020毕业班剩余同学,其中包括研究生70余人,本科生230余人。

宿舍楼外,“欢迎回家”的字样和醒目的红色横幅时刻让化学人们感受着回“家”的温暖,从“化院四年,求知问真,追求卓越”、“风里雨里,化材等你,春暖花开只为迎你”到“‘化’不完真情,‘材’不说再见”,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毕业生的归来的欢迎和送别的不舍与祝福。

昨日,福师大化学与材料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一篇小葵与苯宝宝的漫画版返校攻略,为同学们提前普及返校注意事项,让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身防护。本次返校人数众多,化材院加强管控,完善紧急防护机制,严阵以待。化材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常务副院长项生昌、党委副书记刘敏全程监督返校工作的进行,所有返校同学必须出示身份证明以供核验,经过体温测量并询问最近身体状况均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宿舍楼。学院为每位返校的同学准备了装有口罩、洗手液、体温计、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包,并分发防疫手册,工作人员与同学们暖心交谈,叮嘱同学们切实防疫,不容掉以轻心。期间,涂荣副校长和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张杰处长走访化材院旗山校区宿舍楼进行视察与指导,高度肯定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国家卫健委官方报道,昨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0新增确诊病例,0新增死亡病例,0新增疑似病例,这来之不易的三个0着实让全国人民心安,一切就快要好起来了。但是防疫工作依旧不能松懈,维持这三个0是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化材院也将继续加强防控,切实守好学生返校的每一道防线,与全国人民一起等待一切归零的那一刻,迎接所有的化学人回“家”。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