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素原院士向化学与材料学院教职员工致教师节贺信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187

在喜庆第39个教师节、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之际,化学与材料学院优秀校友、无机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谢素原教授,向我院教职员工致信,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谢素原院士在信中深情回忆了在师大的求学时光。他衷心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他热忱呼吁老师们能继续发挥光和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诚挚祝福老师们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化学与材料学院)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