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学榜样·谢师恩·话成长” 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238

2023年9月7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华彩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榜样·谢师恩·话成长”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新入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本次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出席会议,副书记张娴主持会议。

会上,师生们共同学榜样,观看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任继周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文科资深教授李建平教授的先进事迹。青年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工作和科研情况畅叙育人初心、共话教育发展;青年学生结合教育实践经历和感受,就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做了表态;退休教师畅谈了从教过往,寄语青年教师与青年学生。

邱海锋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祝福和崇高敬意勉励青年教师要坚定强国有我的使命感树立躬耕教坛的责任感勇担“大先生”的奋进感鼓励青年学生要树立志向、勤学苦练、养成尊师学师的好品质。

会上,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师生共切蛋糕,欢度教师节。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