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86

9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认真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兰玉清书记主持。

会上,兰玉清书记做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解读,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同时学院要求,以系为单位,由各系主任组织全系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做到全员全程全覆盖。化学系、化工与应化系和高分子材料系全部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学习。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改革部署;切实抓好《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

另外,学院党委还要求全部教工党支部,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和《总体方案》学懂弄通做实,使全体教职员工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精神要义和改革部署。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