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80

7月14日至16日,第八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暨高等师范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建设研讨会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该竞赛由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学科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化学学院院长联席会联合主办,由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本次邀请赛实行笔试与实验操作相结合,考试内容为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

在李秀华、黄丽梅、吕玮、陈顺玉、黄金凤、郑思宁等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实验中心的支持下,经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化学(师范)专业叶诗琦同学荣获一等奖,林子仪、王婧同学荣获二等奖,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