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35

711日,学院党委邱海锋书记、张娴副书记与2020级辅导员杨忠走访桃12-13宿舍区,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据悉,学院2023年暑期因考研、考公、实习、科研、竞赛等原因的留校学生共计580余人。在走访中,院领导重点看望了“24h研友之家”备考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留校学习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坚持钻研的拼搏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也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作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求大家重视寝室用水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