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35

6月2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务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娴结合教育部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党委书记邱海锋对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在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要做到五个下功夫: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在师德师风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从严从重把握,在制度约束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抓早抓小,在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氛围营造,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在追求特色和实效上下功夫。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