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一划设计板书,一心一意预为师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223

415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2016级学习部于致广1-201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板书板画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技能水平,为将来从事教师这一行业做准备。

工作人员将初中、高中化学书本分发到同学们手中,让他们进行准备。五分钟过后,参赛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以四人为一个批次有秩序地上台书写。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时间到”时,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于黑板那整齐、清晰、布局工整的作品之上。评委老师们对每一组的四位同学依次进行点评,并仔细地为同学们指出其优势与不足之处,还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身关于“板书板画”所积累的经验,同学们虚心听取意见、频频点头。

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怀揣着一颗上进心,积极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评委老师耐心对其进行了解答。比赛接近尾声,在评委老师一番精辟地总结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所有人进行合影留念后,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满载而归。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且受益颇多,相信今后的教师行业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化学人”,给学生们带来一次次精彩的课堂体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