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实验室台风防范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96


院领导兰玉清书记和项生昌院长于723日、84日分别在台风“烟花”、“卢碧”来临之前,带领学院办公室、学科平台办、实验示范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相继对新老区本科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开展台风防范安全检查工作。

  重点对实验室、实验楼周边、实验楼屋顶的地漏、排水管道等进行了检查,对排水不通畅的地方及时进行疏通,已确保暴雨天气实验室不积水。同时告知实验室师生做好台风防范工作,检查实验室内化学品和仪器设备存放安全,要求实验人员离开实验室前务必关好水、电、门、窗,防止安全事故和卫生问题出现。

兰玉清书记强调,学院有关部门和师生要高度重视台风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学院以及实验室值班人员在台风期间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避免因大风、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给实验室带来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