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327

为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发展对象理想信念,2021年6月2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在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的带领下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当天中午13时,旗山校区发展对象们于西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与仓山校区发展对象于纪念馆前会合。参观活动开始前,在刘敏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高举右拳,庄严站立,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随后,大家进入了以“理想照耀中国——革命风雷”——福建近代革命史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福建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题的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展馆内一楼展厅陈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福建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后福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福建人民对未来建设的大胆设想。二楼展厅《福建革命史陈列》中的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再现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发展对象们回顾了八闽儿女艰苦创业、孜孜探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福建人民团结奋斗、前仆后继、追求光明幸福的革命精神,深感触动、深受鼓舞。

习近平主席在闽江学院考察时说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作为发展对象更应坚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将青春年华投入祖国建设的历史征程,书写人生的绚丽华章。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