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征程 绝不负党命——记化学与材料学院秋季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7

迎接新征程绝不负党命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秋季发展对象培训


  12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了秋季发展对象培训课,此次课程由三个部分组成:化材院党委书记兰玉清的“新时代 新思考 新目标 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座,化材院党委副书记刘敏的讲座以及化材院团委组织部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讨论交流会。

  早上八点半,讲座准时开始。兰玉清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展开发言。从经济建设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例如港珠澳跨海大桥的建设,西成高铁的通行等。告诫个位发展对象要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带领大家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近日来十九大的召开引得各界关注,刘敏副书记也不例外。他深刻剖析了十九大主题与新党章。列举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呼吁大家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国梦。

  讲座结束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2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