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52

深入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11月11日,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党员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不忘初心,永远跟随党的脚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知明1-207教室举办了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讲座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讲,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一同聆听此次讲座。

玉清书记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同时对此次参加十九大的福建师范大学的优秀校友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向其看齐。从从党的十九大会议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兰书记为同学们深刻剖析十九大精神。

在过去五年中,中国建设成世界上唯一一个网状高铁港珠澳跨海大桥成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等种种历史性成就。兰玉清一一列举出中国的腾飞发展,理论联系现实,让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兰书记用精辟独到角度为同学们解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

在兰玉清书记细致而清晰的讲解中,同学们更切实的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兰玉清书记提出合格党员的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着党的脚步继续前进。最后,兰玉清书记号召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在一片掌声中,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懂得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要求。相信同学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