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企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364


20171114日,我院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到福州仁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与高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课程见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工艺,熟悉各个生产环节、专业机械设备的操作、工艺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福州仁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妆品与生物制品综合性开发、科研、加工、贸易的公司。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相关生产车间与生产原料培育车间,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各个车间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还就各个环节遇到的问题虚心请教,了解到了关于不同类型化妆品的不同制作间和保健品的制作流程,以及化妆品原料的培育规范。

高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进口鱼粉、鱼油、水产饲料及水产品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在生产车间参观与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学习了鱼油加工工艺、水产饲料生产工艺,蒸汽的热量与浓烈的“鱼油味道”丝毫挡不住同学们为了获得知识那份渴求和主动,在这里,同学们见识到了许多课本上的“真家伙”。

这次见习,使得同学们看到了现代化装置和高技术人才,上了难忘的一课,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进一步了解,还使同学们各自对专业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以后就业有了初步的定位。

2015级应用化学邱坤飞供稿)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