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四届实验技能邀请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曹阳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87

    2011年4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四届实验技能邀请赛实验技能复赛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楼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为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的相关实验,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选题,主要考察学生仪器和药品使用、实验数据获取、处理和表达等。
    比赛设一等奖(占决赛选手人数的5%)、二等奖(占决赛选手人数的10%)、三等奖(占决赛选手人数的20%)、优秀奖若干名。此次参赛获奖的学生将作为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预备人选。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