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心得体会交流讨论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329

2021年5月2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展对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讨论会于知明2—201召开,2021年春季新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并参与交流讨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发展对象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提高思想觉悟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引导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讨论交流完毕后每小组派代表进行分享。在分享讨论中,一些同学提到,中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功显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表达了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又有同学提到了今年的新疆棉事件,无论是国家还是普通民众都给予了强烈回应,每一位中国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还有同学分享了近年来家乡的变化,为家乡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建设的突破而高兴。大家的交流讨论真诚而朴素,仅仅是对于自己所见、所思、所想、所感的真情表露,而且无不表现着他们对于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反映着他们对于能够练好本领、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迫切愿望。

“殷殷赤子情,拳拳报国心。”此次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反映了同学们对于国家政策和时事新闻的密切关注,展示了他们对于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执着追寻自己的理想信念,一起努力,建设更好的中国。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