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化材 无悔青春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52

2017年10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篮球赛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在一个月多的时间里,化学与材料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每天早起进行训练,不怕苦累,与清晨的阳光为伴。

在化材院对战光电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中,一开始的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十分胶着。当比分到达40:39的时候,10号队员的一颗三分球拉开了我院与光电学院的差距,我院的观众欢呼雀跃,掌声雷动。与此同时,比赛的气氛变得更为紧张激烈,场上的队员争分夺秒,场下的观众屏住呼吸。后来,29号队员连中的两颗罚球稳定了我方的局面,最后我院以46:41的比分打败了对手。巾帼不让须眉,化材学院女子篮球队同样英姿飒爽。在对战环境学院的女子篮球赛中,队员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状态良好,她们团结一致,通力配合,从原本的劣势到奋起直追,最后以24:14的比分拿下了那场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相互扶持,默契的配合、帅气的动作让人热血沸腾;赛场下,教练细心分析指导,后勤同学们呐喊加油,他们是队员们最坚强的后盾,一场场篮球赛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校第十五届体育节篮球赛已经结束,化学与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组第九名的好成绩。化材学院篮球队以拼搏的姿态,以顽强的斗志,以进取的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他们不畏伤痛,不惧对手,他们诠释着最热血的青春,他们收获着最珍贵的友谊。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