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结题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76

2021年4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致广1-204教室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2个国家级项目,4个省级项目以及17个校级项目参与答辩,学院组织专业评审老师进行成果验收。

活动伊始,学术部负责人就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以期活动更加规范、有序地进行。在5分钟的项目展示环节里,各小组通过多媒体演示的方式,回顾项目从无到有的历程,并从项目简介、选题意义、研究成果、收获与体验等方面展开论述。除了精彩的项目介绍,不同团队带来的不同主题的研究项目,涵盖不同领域,展现了化材学院研究方向的丰富性和多元性,同时也拓宽了现场同学们的眼界。在答辩环节中,项目组同学准备充分,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沉着应答。评审老师在肯定各项目组亮点的同时,也根据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大家更加规范进行材料总结,对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建议。

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更能提升同学们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掌握科研思维和科研方法。相信通过此次结题答辩活动,化材学子们都能在之后的创新之路、科研之路上收获更多成果。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