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华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8305



姓        名:王丽华

性        别:

职        称:教授

个人简介: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催化化学方向,获博士学位;现为化学与材料学院教授。

研究兴趣:多孔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CO2的优化利用低碳烃临氧催化转化和中学化学教学研究

 

在研科研项目

1. 酸碱双功能金属有机多孔材料高效催化二氧化碳合成环状碳酸酯的研究,国家基金面上项目,2022.1-2025.12,主持。

2. 功能化金属有机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催化转化二氧化碳的研究,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2021-2024,主持。

 

教学研究项目

1.《结构化学》国家一流线上课程,负责人。

2. 立体化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探索——以《结构化学》课程为例省级教改项目,主持。  

3. 基于U-S协同育人和“四元闭环”模式培养卓越化学教师的探索省级教改项目,主持。

招收研究生专业

1. 化学

2. 学科教学(化学)

联系方式

Email: lhwang@fjnu.edu.cn

Tel: 15980112296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