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谱写青春赞歌——记2017级应用化学团支部校园生存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429

4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级应用化学团支部联合2017级材料类一班团支部进行了以“踏寻红色足迹,谱写青春赞歌”为主题的校园生存挑战赛联谊活动,以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革命精神,营造青年学习和运动的氛围。

本次活动以“共广-图书馆-游泳馆-西体-印象溪源-音乐楼-西体”为路线,11组队伍根据手中关于打卡地点的描述找到相应的地点,完成相应的游戏则打卡成功,解锁下个地点的线索,用时少的队伍获胜。在游泳馆的夹气球和西体的多人多足游戏中大家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图书馆前回答与学习五四运动的一些知识,争作五四好青年。音乐楼前每30s的《我的中国心》都余音绕梁。一群人围在一起进行数字华容道,一场智力与速度的竞争,更别有一番风味。体力与智力并存,学习与风景并存,汗水与快乐并存,你与我并存。拥抱校园,阳光下挥洒汗水,尽展化材青年的风采。

本次校园生存挑战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支部成员和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校园,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促进17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和材料一班团支部的交流,学习五四运动的知识和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赞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