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篮球场,青春显活力——记化材学院篮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271

316日上午九点至十点,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2015级材料类与2016级材料类的篮球代表队在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这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场篮球赛可谓是强强对决,两队都有着丰富的对战经验。比赛前双方球员就做好了热身活动。当裁判吹响哨声,两队球员立刻展开对决,互相拦截、追逐着。刚开始两队的分数不相上下,16级球员势头很猛。而15级的球员们用非常稳的打法在第二场时将比分逐渐拉开,有了明显的差距,领先了一成。

但是落后的球员们一直努力追赶着分数,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防守、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而规范,使得围观的同学不停地叫好、鼓掌。每个队员跑位用心,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三分球。

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16级的球员们表现也很突出,在学长们压制下却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得分,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最后的比赛15级球队以5839的成绩胜出而告终。比赛是比赛,友谊是不会变的。在比赛结束后,两队的队员握手祝愿,并相互拍照留念。

在不同人员的配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这次篮球赛顺利举行。但是结束的仅仅是这一场比赛,还有着更多的比赛在未来等着他们,也希望他们的人生明天比今天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