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讨论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74

202252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1-114举行了关于“学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讨论会,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踊跃参与。

讨论会开始,主持人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学习与讨论。讨论结束之后,几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理解。一位同学分享到:“对于入党动机,我觉得它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愿望,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实际行为动力,才能自觉观测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我们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端正党和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当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也不动摇自己的信念,始终朝着即定的目标前进。”也有同学例举了自己对李大钊、江姐、杨利伟、孔繁森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对端正入党动机的看法。

通过本次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历史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