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莅临我院开展党建思政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349

519日,闽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仪、党委副书记潘灯、辅导员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党委副书记刘敏、各年级辅导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对闽江学院到访领导、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两院能够增强交流协作、取长补短。随后,闽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与我院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在师资构成,学生情况,专业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围绕双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定位、办学特点、办学成就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双方在教育教学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两院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们就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培养、团员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换。对应年级的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常见的问题、学生思想引领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对学生全面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建议。双方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自身的认识与解决办法,为两院今后学生培养、教育、管理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院今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