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210

20225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1-112开展党课,旨在提高化学与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了解。

本次党课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刘敏副书记主讲,主要内容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进行思想教育,明确党的纪律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并且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及党内法规。

刘敏副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教育,为接下来的党课内容铺垫。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紧接着刘敏副书记讲解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中的四个自觉和四个坚持,在理论基础的支撑下,他联系生活实际,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领悟。通过刘敏副书记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都致力于在学习生活中锻炼、磨砺自己,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朝着成为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