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兰玉清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9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25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楼1-113开展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兰玉清书记主讲。   

党课的开始,兰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向全体人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所开展的内容。接着,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端正入党动机,要明白共产党是一个怎么样的组织。积极分子们了解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最后,兰玉清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前中国与西方国家的差距,告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行奋斗和努力。

本次党课培训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不忘初心,更加努力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