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51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5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楼1-114教室开展了党课活动。此次党课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同学们分组讨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分享讨论完毕,几位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同学们都深刻地体会到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认识到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相信通过此次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