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院科研实验室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98


517日下午,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院科研实验室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学院院长项生昌、副书记刘敏带领平台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科研实验室的化学品管理、设备安全、台账管理、消防设施、水电气安全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上的成绩,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学院领导要求实验室相关人员针对本次安全检查问题举一反三、立行整改,并强调实验室安全是科研活动顺利开展的保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