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415日,院党委书记邱海锋主持召开院党委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各党支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校党委具体要求上来,坚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研讨中领会主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抓住学习重点,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在警示教育中强化内省,坚持以案促学,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强化警示震慑,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对照检视中深入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