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114

33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各支部书记从组织领导、党史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全面分析总结。会议要求,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把特色亮点总结提炼好,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作主动性带动学习自觉性。要深化融合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新进步。要增强互学互查成效,以比学赶超激发党史学习内在动力。

会议同时要求支部要做好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在学生中加强党的宣传和教育,吸引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部应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势,抓住新生入学教育和党的重大纪念活动等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学生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感,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